图片说明

四川主帅:和辽宁队有差距 约什发挥影响全队

  杨学增承认球队与辽宁有差距

  1月20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四川男篮客场以85比96不敌辽宁队,在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遭遇对手双杀。赛后四川队主帅杨学增表示,如今四川队和辽宁队相比实力确实有差距,如果没有出色的发挥将很难赢球。而外援约什的表现,则对于球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今天比赛四川队打了上半场好球,攻守两端比较专注,防守控制好哈德森和辽宁外线远投,进攻也比较耐心。下半时问题出在情绪急躁上,受到了影响,进攻方面没有把自己应有水准表现出来。85分球很难赢球,”对于全队本场比赛的发挥,杨学增说,“辽宁全场比赛做得比较好,特别是最后阶段防守和篮板比较坚决,本身四川队和辽宁队实力上有一定差距,不发挥很难取得比赛胜利。”

  上赛季,拥有三外援的四川男篮最终赢得了总冠军。而本赛季,在失去了一名外援资格的情况下,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在杨学增看来,哈里斯的受伤影响了全队团队篮球的风格,赛季中途加盟的约什并不适应CBA,也对球队产生了影响。

  “上赛季三外援我们抓住了一个机遇,完整赛季最后阶段全队状态比较好,今天去掉一个外援,整体实力还是受到了很大影响。我们困难主要是哈里斯受伤,影响了全队的整体团队篮球,”杨学增说,“约什的到来能力还是有的,但是他技术特点包括对CBA的了解,在队里的作用不如哈里斯,四川队今天发挥不太稳定,全队这块中配合不像上赛季大家非常熟悉,关键时刻队伍打的非常团结,关键是往往约什这一点有时候不太适应,特别在客场他情绪起伏比较大,影响他自己也很影响到队伍。”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蓝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横行沙场资深老手带领交流预测紅单,想提获得专业好料的朋友欢迎加入,蓝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0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nba-88-,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碧海湾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65942.shtml report 1143 杨学增承认球队与辽宁有差距1月20日讯(记者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四川男篮客场以85比96不敌辽宁队,在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遭遇对手双杀。赛后四川队主帅杨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