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拜仁2-1弗赖堡,莱万补时绝杀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03:30,德甲联赛第17轮拜仁慕尼黑客场与升班马弗莱堡展开争夺。上半场,弗赖堡先下一城,随后莱万扳平比分。下半场,莱万多夫斯基补时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拜仁2-1赢下比赛领跑积分榜。

  

  比赛亮点

  ●战火重燃!结束了冬歇期的拜仁慕尼黑终于迎来2017年首场比赛

  ●克星!拜仁把对阵升班马全胜的记录延续至27场

  ●勇敢!面对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弗赖堡毫无惧意,进攻丝毫不落下风。

  精彩回放

  第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右路长传头球攻门,但未能顶正。

  

  第5分钟,格里福断下胡梅尔斯脚下的皮球,传给哈勃勒。后者接挑传推射破门。0-1!

  

  

  第19分钟,弗赖堡球员尼德莱赫纳外围一脚打门被诺伊尔化解。

  

  第30分钟,哈维-阿隆索对尼德莱赫纳犯规吃到黄牌。

  

  

  第35分钟,拜仁获得角球道格拉斯科斯塔罚出,莱万多夫斯基接传球抽射破网!1-1!

  

  

  第49分钟,弗赖堡获得任意球机会。菲利普直接打门!球打到了广告牌上。

  

  第56分钟,罗本在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球被搓出一记弧线后直挂死角,施沃洛夫飞身挡出。

  

  第60分钟,胡梅尔斯接队友长传头球打门,还是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73分钟,拜仁罚角球到中路,哈维-阿隆索接球,远射偏出。

  

  第74分钟,哈勃勒在禁区内假摔跳水吃到黄牌。

  

  

  

  第9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接队友长传,胸部停球直接后打门!球进了!2-1!

  

  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2-1弗赖堡。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拉姆,哈维-马丁内斯,胡梅尔斯,阿拉巴;阿隆索,比达尔(54’基米希);道格拉斯-科斯塔,穆勒,罗本;莱万多夫斯基

  弗赖堡:施沃洛夫;斯滕泽尔,托雷杨,古尔德,冈特;菲利普,霍夫勒,弗朗茨,格里福;尼德莱赫那,哈伯勒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68084.shtml report 2578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03:30,德甲联赛第17轮拜仁慕尼黑客场与升班马弗莱堡展开争夺。上半场,弗赖堡先下一城,随后莱万扳平比分。下半场,莱万多夫斯基补时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