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表现简直糟透了,我向所有的公牛队球迷和韦德球迷道歉!

篮球回忆 韦德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1日,芝加哥公牛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由于球队首节发挥不佳,上半场仅得到36分,而老鹰全场共12人得分(施罗德14中11得到25分6助攻,米尔萨普14分9篮板,霍华德11分6篮板)。即使公牛队下半场奋起直追,末节打出36-15单节比分(巴特勒19分,洛佩兹10分,韦德10中2仅得4分3篮板3助攻) 但还是无力回天,最终老鹰主场102-93击退公牛。

  

  赛后,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支持他的球迷表达了歉意:表现简直糟透了,我向所有的公牛队球迷和韦德球迷道歉。韦德本场比赛出战20分钟,10投2中仅贡献4分3篮板3助攻。

  

  巴特勒也同样向支持他的球迷们表达了歉意,本场比赛巴特勒出战29分钟,8投6中贡献19分3助攻。

  

  公牛队在首节就落后了对手22分,双方最大分差更是达到了34分,尽管公牛一帮替补拼尽全力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无奈为时已晚。

  

  巴特勒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他表示: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每个人在去往自己想达到的地方时都会有不同的道路,而我跟别人也没什么区别,”巴特勒说道,“我只是努力工作以期能成为一名不错的球员。我会说当我2011年刚进入NBA的时候,我并不出色,我这样告诉你。但是被选入全明星首发体现了我的努力。很明显成为全明星首发是个很大的成就和荣誉。”

  

  目前公牛队以21胜23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八的位置,后面的雄鹿、活塞、尼克斯处于虎视眈眈的状态,稍有不慎,公牛队就有可能被挤出东部前八,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韦德和巴特勒在今天比赛失利后的表态恰恰表达了他们近期的决心,韦德的致歉也让不少球迷为这位已经35岁的老将感动,从曾经的追风闪电到如今的韦大爷,闪电侠还是那个闪电侠,时间改变不了他对胜利的渴望以及从不妥协的决心。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08014.shtml report 1750 北京时间1月21日,芝加哥公牛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由于球队首节发挥不佳,上半场仅得到36分,而老鹰全场共12人得分(施罗德14中11得到25分6助攻,米尔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