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辟谣】上港三场热身备战亚冠,奥斯卡伦敦去去就回

  

  上海上港在结束多哈高强度冬训后,全队仅休息了一天,就于本周四起在上海再次开始了封闭训练。

  

  三场热身赛对手

  1月23日:上海嘉定博击

  1月26日:上海U20全运队

  2月01日:上海申鑫

  北京时间1月20日深夜,关于“奥斯卡21日离开上港,转会费支付遇阻,转会上港失败”的传闻,通过个别自媒体公众号被推送了出来。面对这样的传闻,上港方面给及时辟谣。

  “

  奥斯卡此次20日返回伦敦,处理一些私人事宜,下周一奥斯卡可能会接了家人在伦敦启程周二返回上海。由于亚冠报名23日前必须完成,因此,负责办理奥斯卡转会手续的相关官员,在球队在多哈冬训期间,就已经前往中国足协办理注册了。”

  ”

  

  在接受足球媒体“GOAL”的专访时,北京国安核心奥古斯托透露,在胡尔克、奥斯卡等大牌来华之前,他们曾向自己询问过意见,而自己则热情地力邀这两名巴西老乡前往中超踢球。奥古斯托表示:“现在奥斯卡与胡尔克都在中超联赛踢球,在他们决定来话之前,两人都曾给我打过电话,询问我相关的意见。”

  

  奥古斯托在采访中透露:“我告诉他们,来吧,中超联赛简直太棒了!”同时奥古斯托直言,自己曾与奥斯卡交流过,并告诉他上海是中国最好的大都市之一。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308464.shtml report 1620 上海上港在结束多哈高强度冬训后,全队仅休息了一天,就于本周四起在上海再次开始了封闭训练。三场热身赛对手1月23日:上海嘉定博击1月26日:上海U20全运队2月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