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足和中国男足的差距

  北京时间1月21日16时,在佛山女足四国邀请赛的第2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对阵缅甸女足。第49分钟,张睿为中国女足首开纪录,第61分钟,张睿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缅甸女足迎来2连胜。

  而中国男足在近期举行的中国杯比赛上却连连失利,最后只能以点球大战侥幸获胜最后把主教练里皮都感慨的抹眼泪,(其中插曲众多更是很多俱乐部竟然不愿意放球员到国家队报道参加中国杯这里都不直说是那些俱乐部了)

  中国女足球迷一看旁边一片空白,观看女足比赛为女足助威的球迷是少之又少对于关注女足球迷少的问题,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上场比赛赛后提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更多球迷来看女足比赛。我们排名世界第13,在世界杯奥运会打进了8强,成绩不错,姑娘们也付出了很多,所以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中国男足的助威团队观看人数可是全副武装有组织的进行感慨这就是差距而中国男足世界排名90多能参加唯一的一次世界杯还是托日本韩国共同举办世界杯(直接参加不占用亚洲名额)直接少2个强劲对手免签通过预选赛参加世界杯不过那也是10多年前的事情了,更是全世界国家队能赢国足的只有巴西,土耳其,哥斯达黎加。

  缅甸女足主帅雷内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本队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中国队是世界级的球队,这样的比赛对我们非常有意义,让我们的球员知道国际级的球队和比赛是什么样子的。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尤其是在上半场踢出了很好的防守。我在赛前跟球员说,对上中国这样的强队,你必须在防守上投入的更多,我们做的很好。“

  中国男足已经被众多国家主教练球公开迷轻蔑看透完全就是不入流亚洲4流5流,甚至众多中国名宿著名足球专业人士球迷看低戏称,在有生之年希望能看到国足再进世界杯,将是自己最大的愿望更是有网上的段子传的全国老少球迷都会念的段子(真正的足球强队应该是非常稳定的!放眼国际足坛,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中国队!今天的中国队还是当年的中国队!纵观世界,没有一支球队, 能像中国队如此稳定!不是每种牛奶都叫特仑苏,也不是每支球队都叫特能输!中国足球队,专注输球30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 !我们不进球,我们只是足球的搬运工!

  而男足跟女足的工资年薪差异更是天差地别女足月薪3000男足年薪千万没错这个很中国,这就是现阶段的中国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14505.shtml report 2011 北京时间1月21日16时,在佛山女足四国邀请赛的第2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对阵缅甸女足。第49分钟,张睿为中国女足首开纪录,第61分钟,张睿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女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