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近两场收获一惊喜 小将创生涯纪录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2日,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灰熊,二年级前锋德克尔生涯大爆发,他19中12,三分球11中6,轰下30分,德克尔生涯出场时间(35分钟)、得分、出手、三分球出手、命中数以及三分命中数6项数据创生涯新高,最终火箭以119-95大胜灰熊。火箭这边,除了德克尔,哈登得到29分6篮板10助攻3抢断2封盖,投篮9中7。灰熊这边,小加索尔得到32分5篮板1助攻2抢断3封盖。

  最近在进入首发阵容后,德克尔越打越好。本场比赛德克尔和哈雷尔搭档首发,而开局德克尔就命中投篮,在上一场对勇士的比赛他轰下17分是全场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场背靠背的比赛德克尔的活力也是至关重要。

  

  在第二节7分钟,德克尔在外线直接获得出手机会,再次命中三分,此时他已经是5投全中轰下了12分。整个半场德克尔大杀四方,有突破有防守有内线有三分,半场16分是全队最高。

  进入了第三节之后,德克尔的手感得到了延续,开场就命中了自己第三个三分球,德克尔也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纪录(3个)!似乎德克尔此时已经杀疯了,第三节5分钟还是德克尔在底线埋伏,接到了哈雷尔的传球之后投中了第四个三分球,打破生涯纪录。此外德克尔的生涯单场得分、单场出手也刷新了生涯新高。德克尔的状态根本就不像是背靠背,他甚至看起来比贝弗利都要充满能量。

  

  昨天,火箭主场108-125不敌勇士,虽然比赛失利,但是火箭并非没有收获,德克尔表现抢眼,得分篮板两项数据均是全队第二高,其中抢下了4个进攻篮板。他在第二节最后3分钟内连砍9分的出色表现,帮助状态不佳的火箭,不至于在半场结束就大比分落后。

sports.sohu.com true 美国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45709.shtml report 1027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2日,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灰熊,二年级前锋德克尔生涯大爆发,他19中12,三分球11中6,轰下30分,德克尔生涯出场时间(35分钟)、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