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直播: 森林狼vs掘金直播地址

雷速体育 阅读(0) 评论()

  【雷速体育直播地址】:https://live.leisu.com/lanqiu

  【对阵球队】:森林狼vs掘金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1月23日08:00

  【其他信号】:www.jisutiyu.com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掘金最近打出了爆炸性的场均得分,近5场比赛来,他们场均能轰出120.4分的高分,但这5场比赛掘金也只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并不是多么的出色,究其原因就是他们在攻防两端的巨大差距,本赛季掘金场均能得到109.6分(联盟第4),但失分也达到了恐怖的111.6分(联盟倒数第3),掘金不靠着强大的进攻火力压制对手,他们就很难赢下球来。

  掘金的首发五虎个个拥有不俗的得分能力,特别是小将约基奇的爆发,将球队的进攻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作为一名策应型中锋,约基奇不仅有着良好的进攻能力(近五场比赛,他场均能砍下2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5%,对马刺一战,他更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而且场均能送出3.8次助攻,他的这些助攻彻底将掘金给盘活了起来,让最近被提上首发的法里德大受其益。

  但在后场方面,穆迪埃的投篮实在是太不稳定,而且经验也很缺乏,很难起到串联球队的作用,但总的来说,掘金赢下这场比赛没有太大的问题,而且很有可能打出大分。

  森林狼方面,森林狼上一场比赛,唐斯大发神威,全场砍下37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帮助森林狼战胜没有保罗的快船,在对位小乔丹时,唐斯并没有处于下风,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没有像之前那样在防守端是一个大大的漏洞,但后卫扎克-拉文伤愈复出后,迟迟找不到状态,复出的这3场比赛中,拉文场均仅能送出12.6分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3%,说是拖累球队也并不为过。

  而且森林狼的队长卢比奥近期更是被球队管理层摆上了交易货架,这场比赛,他更是由于某种原因不能上场,如此一来,森林狼的实力又被削弱,球队输球几乎是不能避免的。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8866.shtml report 1429 【雷速体育直播地址】:https://live.leisu.com/lanqiu【对阵球队】:森林狼vs掘金【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1月23日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