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职业高尔夫球手水平与球场难度需平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20年前,泰格-伍兹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开启了自己的高尔夫黄金时代,也用自己的行动推动和改变了高尔夫的进程。在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认为,现在球场设计的难度和职业球手的水平直接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球场不能一味的追求长度来给球手带来障碍。

  现在,球场比之前更长,球手更健壮,球具设备更具高科技含量。目前粉丝也分为两拨,一拨是只想看到球手在大赛中掀起捉鸟狂潮,一拨是想看到顶级球手在艰难的环境下为保帕而挣扎。

  伍兹在1997年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赢得了美国大师赛,当时这个成绩被认为是高尔夫界最好的杆数。10年之后,扎克-约翰逊在同样的赛事同样的球场中,经受了低温的考验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球手们承认天气对最后比赛的成绩会造成影响,但是球场真的没必要设计得特别长来给顶级球手制造障碍。“很有意思的,一个又短又坚实的球场其实打起来会比那些又长又湿润的球场要难。”来自澳大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球手亚当-斯科特告诉外媒记者。

  “所以似乎球场、赛事和赛事委员会都在为我们球手找寻一个平衡点,因为职业球手和普通球手之间是存在一定差距的,并且这个差距比之前还大,现在的高尔夫也跟之前完全不同了。”

  “虽然每个人都希望一个球场可以职业球手带来挑战,但是要为职业球手设计足够长的球场是几乎不可能的,但是如果一座球场又短又坚实,就像希尔顿球场,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杆数就算是好成绩了。”

  斯科特承认在林克斯球场上,风会对球手成绩带来很大的浮动,目前在美国举行的一些大满贯赛事,比赛环境的确有点太恶劣。“如果一场比赛的冠军成绩是高于标准杆5杆那么这基本就是一座不可打的球场,我觉得这与我对高尔夫的理解和认识有些偏离。”36岁的201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说。“我们会在美国公开赛上的一些果岭附近5码的草里丢失球,但是我觉得这对于现在的球手来说是一次考验,我们能够做到多好,球场能够设计到什么难度来打败职业球手,这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59776.shtm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1月22日,20年前,泰格-伍兹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开启了自己的高尔夫黄金时代,也用自己的行动推动和改变了高尔夫的进程。在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认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