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迎春福利第一波】酷跑高分CP组合悬赏征集,奖励壕到没朋友~

天天酷跑 阅读(0) 评论()

  

春节倒计时6天!

  本帅发现今天的酷跑国特别热闹!走在街道上的人,几乎都是一对对的…咦…那不是齐天大圣和唐小僧吗?诶?他们竟然手拉着手!这是神马情况呢?

  

  

  就在本帅闷头苦想的时候,突然一块大大的广告牌出现在本帅的前方,原来今天是酷跑国“全民CP组合”大赛的开幕式呀!

  难怪所有人都是一对对的~而且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本帅…因为本帅是单身一人…

  

  身为酷跑国炒鸡网红的本帅,这种赛事当然是不能参加滴~因为本帅人气辣么高,如果参加了,其他人还怎么比呢~哈哈哈~(你的脸去哪了…?)所以本帅被邀请为本次比赛的裁判~

  

  

  好了,言归正传,为了酷跑国全民CP组合大赛的顺利举行,本帅先为大家介绍下这次比赛的相关情况哟~

  酷跑高分CP大征集

  活动时间

  1月22日--1月23日

  活动奖励

  积分*999+抽奖券*1

  参与方式

  请小伙伴们把你觉得最佳的组合搭配和对应的理由以“高分CP+组合搭配+理由”的形式发送到微信公众号告诉小帅,示例如下:

  

  我们将从中筛选50个搭配理由合理的高分CP,为50位小伙伴发送礼包。活动结束后,本帅将在微信公众号【酷跑互动】-【获奖名单】中发布获奖名单图文,同时把获奖高分CP中的一部分进行展示。

  请大家到时留意查看自己是否中奖,同时可以看看其他小伙伴们心目中的高分CP(组合搭配)哟~

  

  快快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新春酷跑,秀出属于你的高分组合~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酷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63273.shtml report 1908 春节倒计时6天!本帅发现今天的酷跑国特别热闹!走在街道上的人,几乎都是一对对的…咦…那不是齐天大圣和唐小僧吗?诶?他们竟然手拉着手!这是神马情况呢?就在本帅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