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亲爱的跑友,让我们一起携手把运动成为一种新型时尚的家庭聚会,让跑步不再孤单

  昨天,我们发布了一份简单粗暴直接的招募帖,关于“嗨跑征稿活动,更有机会入选《只要跑起来--108个马拉松跑者的故事》第二轮招募”,感谢跑友们的积极投稿,发送邮箱至hirunsports@163.com,就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你们对马拉松的理解和体会。

  

  编编提醒,这次活动是全民参与,站在不同角度进行分享。可以是我们志愿者朋友,站在你们的角度,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眼中的马拉松或者是跑步的理解。

  又或者是刚入跑圈的朋友,把你们的体会告诉那些跃跃欲试的朋友。

  还可以是资深跑友,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关于你的马拉松计划,把马拉松列入你的人生规划。

  所以,亲爱的跑友们,不妨给自己列一个清单,在2017年你们可以加上一条,让运动成为一种新型时尚的家庭聚会,让跑步不再孤单,带着父母,带着爱人,带着小孩,一起跑起来,运动起来。

  白岩松

央视名主持

  白岩松曾经说过,“让运动成为一种家风,他认为,运动应该成为中国所有家庭家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不仅要自己跑,更要带上家人一起跑,让热爱运动成为良好的家风。”

  越瘦越努力

  娱乐圈的女神都爱运动,果真,越是瘦的人往往更加努力积极健身,讲真!比你美的人已经在马拉松的路上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都说跑步会上瘾,和女神一样有多“动”症,包你美!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把恩爱秀到了赛道上!还带着女儿来参加,真的是把运动成为一种新型的家庭聚会。

  

  

  励志小公举

  

  Selina和妹妹也是马拉松死忠粉,Selina人生第一个10K太嗨,太励志,满满的正能量!

  元气少女

  

  陈意涵跑跑跑,成了10年冻龄的元气美少女,她说,这是我唯一能做好的事情!挥洒汗水的一路,看着数字积累飙升,整个人都很满足!

  女王领跑

  

  范爷前段时间领跑武汉马拉松,女神做领跑人大家个个冲劲十足!

  代言女王

  

  张钧甯成为adidas全新代言人,对遇到想运动但又迟迟不肯行动的人,张钧蜜给的建议是,什么事都不用想,想做就去做,不要犹豫。要让自己后悔,能不能坚持下去都是靠自己。

  舞娘

  

  这样的Jolin是不是也是让你们意想不到,不仅舞艺高超,还运动感满满。

  行动派

  

  娘娘用行动证明娇小的女人也可以拥有一米八大长腿即视感!

  运动达人

  

  

  张俪不仅是权利有名的运动达人,最重要的是她瑜伽和跑步个个不落下。

关于健身的话题

我们以后还要很多时间可以聊

今天就聊到这里

接下来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的知识

可以关注我们日后的文章

sports.sohu.com true 嗨跑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63474.shtml report 3156 昨天,我们发布了一份简单粗暴直接的招募帖,关于“嗨跑征稿活动,更有机会入选《只要跑起来--108个马拉松跑者的故事》第二轮招募”,感谢跑友们的积极投稿,发送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