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乌索进球+助攻 广州富力4-1胜贵州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
  • 手机看新闻
乌索劲射破门,为富力打进第二球 

  昨日,广州富力和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在广州大学城训练基地进行一场比赛。这是富力今年第一场全队合练的热身赛,也是考察各位队员情况的极好机会,凭借扎哈维、乌索、叶楚贵先后建功,富力以4比1战胜了贵州智诚。

  上半场富力主力尽出:扎哈维、雷纳迪尼奥、张贤秀还有新加盟球队的乌索,这四位外援悉数上阵;新援弋腾、姜至鹏、唐淼等本土主力,也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曾超在禁区灵动突破博得点球机会,扎哈维操刀一蹴而就。富力先开纪录。

  第30分钟,乌索以一记“贴地龙”式远射,攻破对方球门,富力领先到2比0;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乌索灵光一闪,在禁区大跳华尔滋献助攻,扎哈维“勺子”吊射破门。上半场富力凭借扎哈维的梅开二度和乌索的远射,3比0领先贵州队。在整个上半场来看,富力队前场几位队员配合出色,而新援乌索的表现可谓是相当抢眼。

  下半场比赛,富力换上了第二套阵容出战,新加盟球队的姜积弘、向柏旭、张功、李提香这四位球员齐齐亮相。比赛第50分钟,贵州智诚反击破门,扳回一球。比赛最后阶段,卢琳助攻叶楚贵进球。最终富力4比1战胜了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0371.shtml report 891 乌索劲射破门,为富力打进第二球昨日,广州富力和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在广州大学城训练基地进行一场比赛。这是富力今年第一场全队合练的热身赛,也是考察各位队员情况的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