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次首发砍生涯新高得分,火箭小将成哈登头号帮手

  火箭队近来赛程很紧,他们背靠背来到客场挑战灰熊队。此前,灰熊队在本赛季两次战胜火箭队,可谓是火箭队的苦主。

  在本场比赛之前,火箭队刚刚大比分输给了勇士队,莱恩-安德森这样的主力球员也因伤不能出战。种种困难摆在面前,看起来火箭队又要输球了。但是经过昨天冰凉的手感后,火箭队在今天调整好状态,三分球稍微恢复了一些水准,在第一节就将比分拉开。

  最终,火箭队没有给灰熊队任何机会,在第三节比赛拉大比分,119-95大胜对手,避免了连败。

  在昨天对阵勇士队时已经有不俗表现的德克尔,在本场比赛再接再厉。德克尔今天生涯首度担任首发球员,出场35分钟里19投12中砍下30分4篮板2抢断,其中三分11投6中。

  单场30分刷新了他的个人职业生涯得分记录,三分命中率也有很大进步,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稳定性!

  在比赛中,火箭队快攻反击二打二,德克尔传球给哈登,哈登马上回传给德克尔,后者完成了快攻,轻松扣篮得手!

  埃里克-戈登突破分球,左侧牛角位的德克尔接球后空位三分球命中。作为角色球员,一定要把握好机会!

  这次又是埃里克-戈登突破,德克尔从底线悄悄溜进内线,接传球后扣篮得手,灰熊队的球员们都没反应过来!

  背靠背拿下难啃的对手灰熊队,德克尔功不可没。火箭队总有角色球员能及时站出来,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82811.shtml report 1260 火箭队近来赛程很紧,他们背靠背来到客场挑战灰熊队。此前,灰熊队在本赛季两次战胜火箭队,可谓是火箭队的苦主。在本场比赛之前,火箭队刚刚大比分输给了勇士队,莱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