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神:相比进球,帮助球队赢球更让我开心

  帮助巴萨客场4-0大胜埃瓦尔后,路易斯-苏亚雷斯表示,能够进球他当然高兴,但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更能够让他感到开心。

  

  苏亚雷斯和梅西庆祝进球

  依靠着MSN的进球和丹尼斯-苏亚雷斯的处子球,巴萨在客场4-0击败了埃瓦尔,继续在争冠路上追赶皇马和塞维利亚。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5粒联赛进球,乌拉圭人表示,他们意识到了比赛一开始,主队会给他们施加压力。

  苏亚雷斯说道:“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努力抓住他们留给我们的空间。比赛的进程也确实如此。一开始有些困难,但之后(我们取得了进球)我们开始变得更加放松。”

  苏神继续说道:“我们知道他们会给我们高位施压,教练和他的助手之前就预料到了这一点,他们告诉我们要抓住对手高位逼抢之后所留下的空当。”

  梅西本场比赛同样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5粒入球,他跟苏亚雷斯目前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对此,苏亚雷斯说道:“重要的是球队表现如何,我们要努力工作,不断拿下分数。我很开心帮到球队,能够进球也很开心。”

  本场比赛,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因伤退场,并可能缺阵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对此,苏亚雷斯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予他支持,希望他不要因为这次受伤缺阵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希望他尽快回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82995.shtml report 704 帮助巴萨客场4-0大胜埃瓦尔后,路易斯-苏亚雷斯表示,能够进球他当然高兴,但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更能够让他感到开心。苏亚雷斯和梅西庆祝进球依靠着MSN的进球和丹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