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国争光!绿城打爆日本球队,新赛季冲超他们有戏

  2017赛季的中甲,一支球队很容易被人忽略,那就是在转会市场上静悄悄的杭州绿城,但这支球队的战斗力不可低估,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冲超。而在昨天的一场热身赛中,绿城更是3比0大胜一支日本J2联赛球队,也算为国争光。

  上个赛季,杭州绿城遗憾降级,这支踏实做青训的球队没有获得理想的结果,最终联赛垫底。但在新赛季中甲联赛,绿城还是有自己的明显优势,他们的本土球员实力出色,而在中甲,各队之间的外援水平差距不会很大。此外,绿城留下了主帅洪明甫,这些都彰显了他们冲超的决心。

  事实上,早在上赛季降级后,洪明甫就表示教执教绿城的目标,就是要培养年轻的本土球员,同时有信心在下赛季再次回到中超。对于中甲这个舞台来说,培养年轻球员出成绩是再合适不过了。

  目前,杭州绿城在日本拉练,而在昨天的一场热身赛中,面对同级别球队熊本深红(J2联赛球队),绿城竟然收获了一场3比0的大胜,能够在对手主场踢出如此大胜,绿城也算是为国争光了。

  新赛季,深足、卓尔、青岛黄海、北京北控、永昌等队被当作冲超热门,但绿城的战斗力不容忽视,这支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而在中甲的平台上,年轻球员能够更加毫无压力的表现。2017年,绿城在中甲联赛的表现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84308.shtml report 1205 2017赛季的中甲,一支球队很容易被人忽略,那就是在转会市场上静悄悄的杭州绿城,但这支球队的战斗力不可低估,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冲超。而在昨天的一场热身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