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邀请澳洲球队来沪模拟对手 热身颇具针对性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 甘慧

  为了更好地备战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申花专门邀请了两支风格硬朗的球队来到上海,与自己进行热身比赛。其中,受邀的悉尼联队将专程从澳大利亚飞赴上海。

  尽管申花亚冠资格赛的对手尚未出炉,但是从整体实力分析,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队最有可能脱颖而出,因此,申花正围绕这个对手做着全面的准备。

  上周末,申花专门派人前往澳大利亚,在现场观看了墨尔本胜利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布里斯班狮吼队最终2:3不敌墨尔本胜利队。此前,主教练波耶特曾打算亲赴澳洲了解对手,但因球队春节期间仅放假两天且还需带队训练,波耶特因此基本放弃了这一计划。

  根据球队的安排,申花将在1月24日与2月1日各打一场热身赛,两场热身赛的对手颇具针对性。一支是被誉为韩国八一队的K联赛球队尚州尚武队,还有一支球队来自澳大利亚的悉尼联队。这两支球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风格都十分硬朗。他们都将来到上海,与申花进行热身比赛。

  备战2016赛季的时候,申花曾在济州岛与尚州尚武进行过热身比赛,当时申花0:2落败。尽管悉尼联队不是澳甲联赛的球队,但是这样的热身赛将使队员很好地熟悉和适应澳大利亚球队的风格特点。

  出于备战的需要,这两场热身比赛都将封闭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85353.shtml report 754 晨报记者甘慧为了更好地备战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申花专门邀请了两支风格硬朗的球队来到上海,与自己进行热身比赛。其中,受邀的悉尼联队将专程从澳大利亚飞赴上海。尽管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