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单板滑雪瑞士公开赛 蔡雪桐获铜牌 刘佳宇第五名

  蔡雪桐获得女子U型池铜牌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单板滑雪LAXX公开赛在瑞士著名滑雪度假胜地LAXX结束。在女子U型池比赛中,中国选手蔡雪桐获得一枚铜牌,刘佳宇获得第五名。张义威获得这一项目男子组的第六名。

  女子决赛轮共有六名选手入围,蔡雪桐在第二轮滑行中得到了85.25分,凭借这一成绩她收获了一枚铜牌。刘佳宇以80.25分夺得第五名。女子组冠亚军被美国选手包揽,其中冠军得主克洛伊-金滑出了90.50分。

  这是蔡雪桐第一次参加这一站的比赛,对于铜牌这个成绩,蔡雪桐也比较满意,“第一次来到LAXX,觉得这儿特别的美特别的好,算是我的另一个福地吧”。

  尽管没能站上领奖台,但对于刘佳宇来说,参加这样的比赛同样很享受。”我做出了我想要做的(动作),第一次在比赛中把1080做成”。

  作为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队员,蔡雪桐和刘佳宇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今天(刘)佳宇滑得也特别好,中国女孩正在推动这个运动”,蔡雪桐说。而刘佳宇则希望能有更多的女孩儿滑单板,一起开开心心享受滑雪。

  男子U型池决赛中,共有12名选手参加。最终,中国选手张义威以87.50分,获得第六名。美国选手乔希得到了97.75分,获得冠军。

  对于能够跻身决赛与世界顶级选手同台竞技,张义威表示很兴奋。“特别特别开心来到这,能在这赢点奥运会积分打入奥运会资格,和这么多这么好的滑手在一起比赛,也是对我有很大很大的练习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96223.shtml report 853 蔡雪桐获得女子U型池铜牌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单板滑雪LAXX公开赛在瑞士著名滑雪度假胜地LAXX结束。在女子U型池比赛中,中国选手蔡雪桐获得一枚铜牌,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