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借用海绵宝宝讽裁判 误判引国王球员愤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昨日国王客场挑战公牛队的比赛中,在比赛还剩15.7秒时两只球队战成99-99平,但随后考辛斯在防守韦德时被判犯规,韦德得到了两次罚球机会,最终公牛以102-99战胜国王队,考神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神勇拿下42分14篮板,但最后因为被判犯规功亏一篑。

  对于这次判罚,国王全队上下表示不解。今日NBA官方出具了判罚报告,报告中指出考辛斯并没有在比赛最后时刻对韦德犯规。错误的判罚引来了国王球员的不满,国王队的劳森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海绵宝宝的图来暗讽昨日的裁判史密斯。众所周知为保证裁判的权威,NBA球员不能随意公开批评裁判表现,这张漫画的发布可见劳森对裁判的不满情绪。图片在发布后,考辛斯等球员纷纷点赞表示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07808.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昨日国王客场挑战公牛队的比赛中,在比赛还剩15.7秒时两只球队战成99-99平,但随后考辛斯在防守韦德时被判犯规,韦德得到了两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