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利赎罪! 公牛宣布彻底重建, 热火用德拉季奇交易诚意请回队魂韦德!

  

  公牛内部正式传来消息,进行赛季重建。本赛季公牛在拥有隆多、巴特勒、韦德三巨头的情况下,打出来了21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可能公牛管理层觉得已无多大希望在本赛季有所作为,所以宣布进行赛季重建。隆多早就被摆上货架,只不过是目前还没有队伍愿意接手,现在韦德和巴特勒全部都被摆上了货架。

  

  关于巴特勒,多方面传来,快船非常希望得到巴特勒,不过巴特勒缺并不愿意去快船,至于韦德,热火目前已经在尝试交易了,为了表达热火对韦德诚意,热火方面直接拿出来了热火的首发控卫德拉季奇,不过公牛方面不是太情愿得到德拉季奇。公牛的想法是,多囤积一些选秀权和一些潜力新秀球员。

  

  如果韦德真的回到迈阿密,那就是最完美的剧本了,尽管离开了迈阿密,但是当韦德以公牛球员回到迈阿密主场的时候,球迷的呐喊声直接是震天撼地,连怀特塞德都非常不满了,说主场球迷狂嘘主队,却为韦德高呼mvp。

  不过,还是非常期待韦德回到迈阿密的!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42626.shtml report 877 公牛内部正式传来消息,进行赛季重建。本赛季公牛在拥有隆多、巴特勒、韦德三巨头的情况下,打出来了21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可能公牛管理层觉得已无多大希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