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我用三分颠覆乔丹和科比 超越杜兰特和詹皇

  NBA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适逢科比81分11周年纪念日,更是库里创造3分新纪录1763个超越NBA历史3分名宿佩贾成为排行榜第13位,詹姆斯说库里和勇士统治了过去NBA联盟两三年,上赛季更创造超越乔丹和巅峰公牛时期常规赛73胜历史最高纪录。

  但上赛季总决赛上不敌欧文,库里不仅让詹皇和骑士抢走了马上到手的总冠军,更丢了联盟现役第一人的桂冠,NBA讲究的是英雄传承,从过去上帝乔丹传给大神科比,在到现在詹皇和库里双雄争霸。

  勇士本赛季引进强援杜兰特加盟并于最近接连击败骑士、雷霆、火箭和魔术4支劲敌取得7连胜,向世人宣告勇士四巨头磨合成功,杜兰特的高效进攻火力和优秀协防能力使得勇士最近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詹姆斯输的心服口服自称骑士配不上对手,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库里本赛季正在用三分超越杜兰特和詹皇重新拿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颠覆乔丹和科比的夺冠模式,开建勇士王朝和真正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鸡年新春大礼包台历挂历对联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45225.shtml report 1142 NBA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适逢科比81分11周年纪念日,更是库里创造3分新纪录1763个超越NBA历史3分名宿佩贾成为排行榜第13位,詹姆斯说库里和勇士统治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