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我不服欧文雄起再创传奇 詹皇笑了总决赛见

  詹姆斯日前表示最近3年库里和勇士才是这个联盟的统治者,但上赛季欧文暴走成为最强黑马并在总决赛和库里的对位中彻底完爆库里,以至库里最后一刻痛丢总冠军和被詹皇打败,萌神表示至今仍无法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真正的勇者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库里之所以能成为过去两个赛季的MVP,不仅仅是有犹如六脉神剑一般精准的三分,更有越挫越勇的不服输韧劲,胜败乃兵家常事,输给詹皇和骑士之后库里一方面拉来杜兰特这个强势帮手,本赛季更加大突破使得进攻多样化让敌人防不胜防。

  萌神库里表示本赛季勇士目标不是超越上赛季的73胜,更不是追求赛季82胜,惟有一个目标就是为球队做任何一切完成复仇重夺总冠军,最近几场更是勇挫骑士、雷霆、火箭和今天的魔术队四支联盟劲旅,终于在防守激烈的大场面中证明了自己,使得勇士重新排上ESPN冠军排行榜第一名,自己也成为今年总决赛MVP的最大热门,詹姆斯笑了:季后赛是不一样的,勇士和骑士总决赛见,笑到最后的才是最大赢家。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鸡年新春大礼包台历挂历对联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46626.shtml report 1106 詹姆斯日前表示最近3年库里和勇士才是这个联盟的统治者,但上赛季欧文暴走成为最强黑马并在总决赛和库里的对位中彻底完爆库里,以至库里最后一刻痛丢总冠军和被詹皇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