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中超天价外援或遭退货,足协新政又是一言堂?

  在一档足球节目中,新浪体育知名足球记者袁野担任节目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对中国足球新政进行了解读。

  袁野直言足协新政犹如一脚没有缓冲就踩下去的死刹车,会对联赛场内外都带来影响。

  袁野还透露以天价加盟某支参加亚冠球队的外援或许会离开,虽然他已经跟队训练了;对于足协新政袁野认为对中下游保级军团影响大,预感今年保级分数会创新低。

  有球迷猜测,某亚冠球队或指的是上海上港,天价外援或是奥斯卡。但上港已经将奥斯卡上报到亚冠名单,退货的可能性较小,而其他球队可能性又比较小,球迷们猜测会是谁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52448.shtml report 1028 在一档足球节目中,新浪体育知名足球记者袁野担任节目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对中国足球新政进行了解读。袁野直言足协新政犹如一脚没有缓冲就踩下去的死刹车,会对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