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来到圣地亚哥 伍兹回归感觉舒适的赛场福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本周美巡赛将来到圣地亚哥,在Torrey Pine高尔夫球场举行农夫保险公开赛。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将回归本周赛场,这站赛事是他自2015年8月后回归美巡赛的第一站常规赛事。

  刚进入41岁不久的伍兹,之前经历了两次背部手术,但是他上个月回归英雄世界挑战赛赛场时,好像并没有什么身体上的问题。伍兹最近也在个人网站上表示:“我觉得自己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表现是进步的一个尝试。我就是需要不断建立起这种感觉,并且减少我会犯的简单错误。远离了赛场这么久,再次回归,我确实犯了一些愚蠢的、平时不常有的错误,但是这使我有所收获。我的强项都表现得很好,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怀疑我能不能再次回归赛场打出竞争性的高尔夫球,说实话,就算是我自己也不确定。”

  同样出战英雄世界挑战赛的亨利克-斯滕森表示:“每个人都需要有耐心,特别是对待一个曾经在本世纪统治高坛10年之久的男人。我们需要给予伍兹至少6站赛事,可能需要等到美国名人赛。离开赛场15个月,只用回归的首四轮来评价伍兹,还言之尚早。他是伍兹,曾经赢过79站美巡赛事。一旦他找到自己与高尔夫的舒适连接区域,他不会忘记怎样赢取冠军的,那种感觉也永远不会消失。”

  伍兹即将回归自己赢得7次冠军的Torrey Pine高尔夫球场,在这个球场,他同样在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上赢下延长赛,获得冠军。伍兹表示:“回到这里,我感到很舒适。很少球场有这种感觉。”2015年,因为背部的伤痛,伍兹在农夫保险赛上被迫放弃比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64921.shtml report 682 北京时间1月23日,本周美巡赛将来到圣地亚哥,在TorreyPine高尔夫球场举行农夫保险公开赛。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将回归本周赛场,这站赛事是他自2015年8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