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习近平考察冬奥筹办;整治高尔夫球场 | EcoDaily

  「

  1月23日

  2017年

  」

  EcoDaily

  关键词:冰雪

  • 习近平在张家口市考察冬奥会筹办工作

  1月23日消息,在考察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时,习近平详细询问相关建设规划是什么风格,有什么特点。他强调,赛区建设一定要找准定位,就是建成滑雪旅游胜地,不要贪大求全。比赛设施建设一定要专业化,配套建设要有自己的特色,体现中国元素、当地特点。

  圈阅:中国冰雪,加油!

  关键词:高尔夫

  • 高尔夫整治结果出台,仅剩496个球场且不准再增加

  1月22日下午,国家有关部委联合公布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结果显示,全国683个球场全部按照取缔、退出、撤销、整改四类进行了清理整治。其中,111个球场已取缔到位,18个球场被责令退出,47个球场已落实了撤销要求,11个球场已被地方政府和企业主动关闭,其余496个球场已进行整改。

  圈阅:高尔夫,你怎么了?

  关键词:中国足球

  • ① 深足发布引进球员公告

  1月23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崔民、张远、王大龙、张佳祺达成协议,四位球员正式加入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尽全力完成今年冲超的任务。

  崔民曾为中超球队延边的队长,深受上赛季升班马延边富德球迷的热爱。据多家媒体报道,转会费达到了8500万人民币。

  圈阅:深足能找回当年的辉煌么?

  • ② 辽足转会公告发布

  1月23日,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两名澳大利亚外援克鲁泽和霍兰德加盟,其中克鲁泽从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转会加盟,霍兰德从澳超阿德莱德联队转会加盟,两人都层入选过澳大利亚国家队,目前辽足5名外援分别是乌贾、詹姆斯、阿萨尼、克鲁泽以及霍兰德。

  圈阅:那啥,辽足的外援好像签多了……

  • ③ 肇俊哲任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

  1月22日,辽足俱乐部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任命刚刚退役的传奇队长肇俊哲出任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担任副总经理的肇俊哲今后将主抓辽足的青训工作,至此,肇俊哲足球生涯的转型也迈出了第一步。

  圈阅:希望在央视可以看到更多的小肇俊哲!

  • ④ 体娱股份与上海上港达成续约

  1月22日,体娱(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宣布,体娱股份与中超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完成续约,继续成为上海上港独家官方图片合作伙伴,为俱乐部提供拍摄制作、资料收集、编辑搜索、视觉云服务平台、俱乐部品牌形象推广等服务。

  圈阅:俱乐部在精确营销上越发重视啦!

  关键词:融资

  • 科比投资的球星看台TPT,获4000万美元C轮融资

  1月19日,球星看台获得4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风险投资机构IVP领投,Alphabet创投基金及数十位运动员跟投。2015年6月和10月,球星看台先后完成了950万美元和1500万美元的融资,科比等球星也参与了跟投。

  成立于2014年10月1日的球星看台,是一个以职业球员们发布亲笔文章,描绘个人经历、抒发所思所感为主体的新媒体平台。其创始人是MLB的前职业球员德里克-杰特(Derek Jeter),随后美国各大职业联盟的球员们陆续加入,如今已经颇具规模。

  圈阅:球星原创内容的平台,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 PPTV聚力或将改名苏宁视频,聚力体育划归苏宁搬至南京

  1月21日,腾讯科技消息称年后聚力视频(原PPTV)将改名为“苏宁体育”。聚力体育划归苏宁体育并全部搬到南京。另有消息称苏宁文创互联网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聚力传媒高级副总裁曾刚已调至聚力体育,未来将重点发展体育业务。

  此前,前五星体育高层张迅已加盟PPTV聚力,出任PPTV副总裁兼PPTV体育公司总经理。曾刚的调任或许是苏宁及聚力将体育业务列为重点的表现。

  圈阅:聚力体育?苏宁体育?3年后的英超到底是在哪个名字的平台下看呢?

  关键词:NBA

  • 体育之窗与中国NBA达成合作

  1月22日,NBA中国体育之窗iRENA共同宣布,双方正式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产业公司,体育之窗iRENA Group将以NBA官方赛事推广合作伙伴的身份,全面负责运营和推广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为球迷送上精彩的NBA赛事体验。

  圈阅:NBA中国赛,你期待吗?

  关键词:沙佩科恩斯

  • 空难后沙佩科恩斯首赛

  1月22日,巴西沙佩科恩斯迎来了自空难发生近两个月以来的首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在空难中失去右腿的沙佩科恩斯门将福尔曼代表球队在颁奖仪式中领取了南美杯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在第71分钟时比赛暂停,全场球迷一齐高唱“沙佩科恩斯加油”,以此悼念空难事故中的71名遇难者。

  圈阅:沙佩科恩斯加油!!!

  关键词:懂球帝

  • 懂球帝浦发联名信用卡发布

  近日,懂球帝联名浦发银行,发布了一款信用卡。除了和跑一趟浦发白金卡一样,享受免年费、免卡免费,太平洋优惠咖啡和中国、上海大剧院半价优惠等政策福利之外,还有一些懂球帝专属的福利。

  圈阅:没信用卡的懂球帝还在等什么?

  关键词:罗纳尔多&电竞

  • 罗纳尔多投资电竞LOL战队

  球星退役后很多人选择涉足商业并在其他领域进行投资,对于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来说,他选择了目前比较火爆的电子竞技进行投资,入股了一家LOL战队。

  近日,大罗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宣布将投资巴西CNB战队。据巴西媒体报道,大罗将成为CNB战队的股东之一,目前俱乐部两位创始人共占有50%的股份,其余50%的股份将属于大罗和另外两位投资人。

  圈阅:妈妈,罗纳尔多都在玩游戏了!

  关键词:共享单车

  • 富士康战略投资摩拜单车

  1月23日消息,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宣布,与富士康达成行业独家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单车设计生产、全球供应链整合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进一步促进绿色出行。此外,富士康也成为摩拜单车新的战略投资者。据了解,两家还将在携手深度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等等。

  圈阅:摩拜单车领先一分!

  关键词:MLB

  • 皇家队未来之星投手车祸去世

  Yordano Ventura,皇家队寄予厚望的一位年轻右投,被证实不幸丧命于多米尼加的一场车祸,年仅25岁。

  近两年在韩职发展的前大联盟球员Andy Marte,在大联盟最后一个面对的对手就是Yordano Ventura。他也在昨天因为车祸意外逝世,年仅33岁,愿他们安息。

  圈阅: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体坛时刻

  “冰雪运动要发展,这也是全国健康行动、体育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个新兴运动,在我们国家要大力发展”

  “沙佩科恩斯是冠军!”

  “爱国者对阵猎鹰的超级碗要来啦!!!”

  官网、微信、微博:体育产业生态圈,聚合体育产业优质内容与人群的平台,欢迎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生态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523217.shtml report 5000 「1月23日2017年」EcoDaily关键词:冰雪习近平在张家口市考察冬奥会筹办工作1月23日消息,在考察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时,习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