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冠军“废材”要去英超冠军球队

  中超冠军球队,你肯定知道是谁;关于这名废材,你肯定也知道是谁。那么,英超冠军球队,你是不是有点迷糊?

  英超冠军球队会引进J马?对,不过这个冠军球队不是曼联,也不是切尔西,更不是曼城,而是莱斯特城。

  近日,杰克逊-马丁内斯与贝西克塔斯、布尔萨体育等土超俱乐部传出了绯闻。如今,杰克逊-马丁内斯又与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传出绯闻。

  以莱斯特城的财力,是不可能引进大牌球员的,他们喜欢去淘宝。而J马,虽然在中超表现糟糕,但是毕竟是受了伤病的影响,更何况其以前也是一名大杀四方的人物。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恒大方面已经对J马失去了信心,不然亚冠也没给其报名,同时在中超上场也只能三外援的情况下,高薪养这个替补实在不划算。现在的恒大,是急于将这个包袱给甩出去,这时候的莱斯特城或许还真能捡到这个便宜。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31965.shtml report 1009 中超冠军球队,你肯定知道是谁;关于这名废材,你肯定也知道是谁。那么,英超冠军球队,你是不是有点迷糊?英超冠军球队会引进J马?对,不过这个冠军球队不是曼联,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