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砍20分韦德21+7+7 公牛破魔术喜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芝加哥公牛客场以100-92击败奥兰多魔术,迎来了两连胜。其中巴特勒20分8篮板4助攻,韦德21分7篮板7抢断。

  四节比分(公牛队在前):20-22、32-27、26-24、22-19。

  公牛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换,用格兰特顶替迈卡威首发,但魔术队开局以8-2的小高潮开局,幸好巴特勒第一节贡献了6分,帮助公牛以20-22紧追魔术。第二节,韦德单节砍下了8分,而且麦克德莫特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公牛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公牛以52-49领先。

  第三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但是巴特勒在最后2分钟连得6分,帮助公牛队以78-73领先魔术队。最后一节,韦德带领公牛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尽管佩顿和格林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为6分,可是巴特勒上篮命中,帮助公牛队以100-92锁定胜局,迎来两连胜。

  公牛队首发:韦德、巴特勒、洛佩斯、吉布森、格兰特

  魔术队首发:伊巴卡、武切维奇、格林、戈登、佩顿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39406.shtml report 1047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芝加哥公牛客场以100-92击败奥兰多魔术,迎来了两连胜。其中巴特勒20分8篮板4助攻,韦德21分7篮板7抢断。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