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三连胜背后的隐忧:汤普森下轮停赛

  

  今天是年前的最后一期微信,小编也要收拾收拾过年啦!在这里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欢乐~我们初八再见!感谢您一整年来,对于时报体育的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努力做得更好,请您继续关注哦!

  如果说山东赢下深圳的比赛,完美之中还留一点遗憾的话,就是大外援汤普森吃到一记技术犯规,如此一来,他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次数就达到了6次,下一场比赛将自动停赛1场。这对于刚刚取得三连胜的山东高速男篮来讲,可以说是重大打击。

  

(记者谢永亮 摄)

  平心而论,汤普森并非脾气火爆的外援,相反私底下他性格十分温和,在场上打球也不是冲动型的。然而,或许是首次来中国打工,对CBA的规则吃得不够透彻,汤普森在场上总爱陷入犯规的麻烦之中,不但多场犯满毕业,而且还爱和对手以及裁判较真。昨晚他又拿到5次犯规,而且还有一次技术犯规,因此达到了停赛的标准。另外,本赛季汤普森的违体犯规也已经达到了3次,倘若再出现1次的话,还要追加停赛1场。看来对于CBA的规则,汤普森应该再努力点去适应才行。

  

(记者谢永亮 摄)

  山东高速男篮的下一场比赛于2月5日进行,客场挑战吉林队。吉林队的主场是CBA最有名的“魔鬼主场”之一,山东本赛季首次面对大外援缺阵的局面,本场比赛势必非常难打。目前,在联赛还剩7轮情况下,山东还有新疆、辽宁、上海、四川等强队要打,季后赛门票依然不保险,吉林是必须要赢下的对手。对于汤普森的停赛,凯撒也表示,他会设法做出更好的应变。

  

(编辑:赵晨)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39527.shtml report 1488 今天是年前的最后一期微信,小编也要收拾收拾过年啦!在这里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欢乐~我们初八再见!感谢您一整年来,对于时报体育的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努力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