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大利杯尤文战米兰名单:布冯马绩效缺席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主场与米兰的比赛备受关注。比赛前日,尤文公布了这场比赛的大名单,布冯、马尔基西奥、埃弗拉和勒米纳无缘。

  

  意大利杯尤文迎战米兰

  这场比赛是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以及去年12月份在多哈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的翻版。在输掉意大利超级杯后,尤文本场志在复仇。

  不过,尤文此役阵容不整,本赛季经常在意大利杯得到休息的布冯,继续轮休,内托将会顶替他先发。而马尔基西奥以及勒米纳都在养伤,埃弗拉可能转会,也继续无缘大名单。

  意大利杯尤文迎战米兰大名单:基耶利尼、皮亚尼奇、赫迪拉、夸德拉多、伊瓜因、埃尔纳内斯、桑德罗、马蒂耶洛、巴尔扎利、曼朱基齐、博努奇、皮亚察、迪巴拉、阿萨莫阿、阿尔维斯、鲁加尼、内托、利希施泰纳、斯图拉罗、林孔、奥德罗、德尔-法维罗、穆拉托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40670.shtml report 487 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主场与米兰的比赛备受关注。比赛前日,尤文公布了这场比赛的大名单,布冯、马尔基西奥、埃弗拉和勒米纳无缘。意大利杯尤文迎战米兰这场比赛是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