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虎伍兹繁忙赛季将开启 希望第5次穿上绿夹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泰格-伍兹已经准备好迎接一个繁忙的赛季,在4月份2017年美国大师赛正式打响之前,他的行程安排得也很满满当当。对此伍兹表示很兴奋很期待,如果身体状况允许,他会参加美国大师赛,并且希望自己能够第五次登顶奥古斯塔。

  前世界第一去年年底在经过长时间的休整之后,选择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给世界和自己交了一份还算满意的答卷。

  现在伍兹即将从本周农夫保险公开赛开始新一年的征程,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他的福地,他保持了很多辉煌的记录,伍兹不仅7次赢得比赛冠军,还与乔治-伯恩斯一起分享着低于标准杆22杆的球场记录。

  本周四轮比赛对于41岁的伍兹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并且伍兹在今年2月还要参加3场比赛,分别去往迪拜、洛杉矶和佛罗里达。面对如此频繁的参赛安排,伍兹坦言他还是有点担心自己的背部,但是他对自己很有信心,他坚信自己的身体已经准备好了。

  “虽然还是有点担心,但是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我非常期待之后的比赛。我已经休息得够充分了,我的身体已经康复,我觉得自己能够负荷这样的工作量,我要去完成工作了。我知道感觉良好和实际行动是两回事。”伍兹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

  众所周知,在2015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之后,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将是他自上次滑铁卢之后参加的首场大满贯赛事,伍兹家就此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很想去参加,我也很想去赢得比赛。我已经拥有四件绿夹克了,希望我能有第五件。如果我的背部感觉舒适,我想我是可以好好备战的,我知道自己能够打比赛,我知道怎么去得分。但是我需要先保证自己的健康,这样我才能够好好备战,让自己有高水平的表现。”

  不用多说,本周四伍兹出现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发球台上时,势必又要聚集起大量的关注。本次农夫保险公开赛将在特利松球场举办。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46137.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1月25日,泰格-伍兹已经准备好迎接一个繁忙的赛季,在4月份2017年美国大师赛正式打响之前,他的行程安排得也很满满当当。对此伍兹表示很兴奋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