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权健转移引援目标!英超卫冕冠军锋霸或登陆中超

  据转会情报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透露,天津权健队在引进卡利尼奇失败之后,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队的斯利马尼。

  据悉,权健为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报价4000万欧元,现年29岁的斯利马尼司职前锋,2016年夏天以转会费3000万欧元+500万欧元浮动条款加盟莱斯特城,刷新了莱斯特城队史引援纪录,其与卫冕冠军签约5年。

  斯利马尼目前身价2500万欧元,本赛季其为莱斯特城出战13场联赛贡献5球3助攻,欧冠赛场也有1球1助攻进账,其曾效力葡超劲旅葡萄牙体育队,2015-2016赛季斩获葡超银靴,代表球队一共出战111场比赛,打进57球15助攻,曾代表阿尔及利亚参加巴西世界杯,国家队生涯49场打进25球。

  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此前说过,自己的引援名单已经提交给了权健老总束昱辉,能否“送给全队一份新年礼物”是卡帅所期待的,权健还会有哪些球员加入,小编与大家拭目以待。

  (暗月飞盗)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47935.shtml report 1025 据转会情报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透露,天津权健队在引进卡利尼奇失败之后,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队的斯利马尼。据悉,权健为这位阿尔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