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足姑娘这手术刀传球太精彩!男足用1年也学不会

中超球评 女足 阅读(0) 评论()

  中国女足在2017年第一项赛事中,就用一个冠军0失球的记录给了中国球迷惊喜,在春节前给球迷送上一份厚礼,而与欧洲球队乌克兰的比赛中,女足姑娘更是5-0狂胜对手,其中有1个传球让人惊叹不已,男足恐怕学一年也踢不出如此配合。

  这是在比赛第26分钟的时候,女足姑娘庞丰月在中前场附近拿球,按理说这个区域拿球应该造不成太大威胁,乌克兰女足也没有进行贴身盯防。但是在禁区前沿红圈标出的任桂辛却已经悄然启动,庞丰月也发现了任桂辛的意图。

  于是庞丰月敏锐地把握到了任桂辛的跑位方向,任桂辛也机敏地捕捉到了乌克兰防线上细小的漏洞,这时广阔的传球视野、默契的配合意识、机敏灵动的跑位,在这一瞬间形成合力,带来了巨大能量。

  庞丰月一记精彩的直传球,犹如手术刀般的传球穿越了对手整条防线,直达向禁区内跑位的任桂辛,后者在对手的贴身紧逼下,小角度打门成功,这样的破门就像教科书般准确和到位。

  女足姑娘仅仅用了一个眼神、一个跑位、一个传球和一脚射门,就撕碎了乌克兰密密麻麻的整条后防线,不得不惊叹于他们的能力。在比赛中,这样的镜头还不少见。

  王霜的这个右路妙传就翻阅了禁区内乌克兰6名防守球员的层层封锁,直达后点队友脚下,最终也造成了破门,只能说国足就算学一年也不一定能在比赛中踢出如此精彩的配合进球了!(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75618.shtml report 1728 中国女足在2017年第一项赛事中,就用一个冠军0失球的记录给了中国球迷惊喜,在春节前给球迷送上一份厚礼,而与欧洲球队乌克兰的比赛中,女足姑娘更是5-0狂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