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金斯0.1秒压哨绝杀太阳,森林狼三少要开始苏醒了!

篮球回忆 唐斯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凭借维金斯的压哨绝杀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取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维金斯全场贡献31分,并在最后关头投进压哨球完成了绝杀,赛后森林狼队三位天之骄子分别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对这场比赛胜利的喜悦之情。

  

  维金斯配文:苏醒。并且在后面带上了一个出气的表情。看得出维金斯对于今天自己在关键时候的表现也是十分满意,95年出生的维金斯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2分4.3个篮板2.4次助攻,维金斯是外界号称选秀大年的2014NBA选秀大会中当选状元,被骑士队选中之后作为交易凯文乐福的筹码来到了明尼苏达,在这里维金斯需要证明自己。

  

  维金斯的队友、2015年选秀状元唐斯也表达了对好兄弟的支持,唐斯也是天赋异禀的球员。本赛季唐斯可以贡献场均22.4分11.9个篮板3次助攻1.5次封盖。对于一位不满22岁的二年级生来说唐斯正在逐渐开启自己的巨星之路,身高臂长,投篮手感柔和,移动速度快都是唐斯的天赋所在,只是他还还年轻还需要时间去打磨。

  

  狼队另外一位天才人物拉文发了一张维金斯绝杀成功,队员们的在一起庆祝的照片。并且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拉文同样不满22岁,已经拿到两届扣篮王的他本赛季的数据也是水涨船高,场均可以贡献19.2分3.4个篮板3次助攻,今年的全明星大赛越来越近了,不知道拉文又将会贡献何种大神级别的扣篮!

  

  目前为止森林狼本赛季战绩为17胜28负,球队拥有三位如此天资卓越的球员也是球队的未来财富所在,三位不满22岁的天才球员正在逐渐开启属于自己的球星之路。对于森林狼来说,年轻时问题,但也是资本。只有不断的去经历失败,狼队三少才能更好的完成磨合,再次开启属于明尼苏达的夜狼传说!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77064.shtml report 1303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凭借维金斯的压哨绝杀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取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维金斯全场贡献31分,并在最后关头投进压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