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苏宁完全遭忽视?来听听恒大主帅的霸气宣言

  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后,上港和申花分别签下了奥斯卡和特维斯。而目前这两名新援都已经抵达了中国。由于这两名球员,过往在欧洲足坛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因此很多球迷对于他们的中超之旅还是给予了厚望的。

  而在上海双雄用两笔豪购开启了中超联赛冬窗外援争夺战之后,也是有其他球队紧随其后,但是作为中超联赛的霸主,广州恒大却迟迟是没有任何动作。尽管说之后也是有不少球星和恒大传出了绯闻,但是最终都没有任何结果。

  此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是表示,球队不会在下个赛季更换外援。这也意味着,恒大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除了和保利尼奥续约和免签了一名韩国外援之外,并没有其他动作。

  其实和恒大类似,作为上个赛季恒大的直接竞争对手,苏宁在这个冬窗也是没有什么动作的,同样是没有引进新的外援。不过考虑到苏宁的外援在上个赛季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因此球队也是不需要更换外援的。

  对于恒大来说,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并不单纯只是卫冕联赛冠军那么简单。此前球队已经明确表示,下个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收获所有可以拿到的冠军。因此在不更换外援的情况下,能不能完成这样的壮举也是被外界所怀疑的。

  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斯科拉里的一句话却像是发表的霸气宣言一样,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外援亚洲最强,我不需要新外援。”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5/n479581139.shtml report 1289 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后,上港和申花分别签下了奥斯卡和特维斯。而目前这两名新援都已经抵达了中国。由于这两名球员,过往在欧洲足坛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因此很多球迷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