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的精彩十佳球

先锋乒羽 阅读(0) 评论()

  作为2016年收官之战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在卡塔尔的多哈落下帷幕,这一次的总决赛可谓是将各协会的顶级好手云集在了多哈,为我们奉献了精英对决。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新科大满贯马龙与小将朱雨玲成功登顶冠军宝座,而男双项目的冠军奖杯被韩国组合郑荣植和李尚洙收入囊中,另一边女双的争夺在日本小将浜本由惟/早田比奈和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之间展开,最终日本小将以4:2的比分捧起了年度总冠军的奖杯。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2016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的精彩十佳球。

  

———————

(视频|孙扬 编辑|锋妹)

(有一种爱是将先锋乒羽公众号置顶

  返回公众号消息页面,点击右上角“”,打开“公众号置顶”,这样每天第一时间就能羽你相见了!

  点击阅读原文【看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先锋乒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597641.shtml report 912 作为2016年收官之战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在卡塔尔的多哈落下帷幕,这一次的总决赛可谓是将各协会的顶级好手云集在了多哈,为我们奉献了精英对决。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