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托马斯:能被主场球迷喊MVP有点超现实

大众体育篮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日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20-109战胜火箭。赛后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以及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

  “这就像你小时候的梦想一样,”谈到最后时刻全场高呼MVP时,托马斯说道,“就像我说过的,在北岸花园为凯尔特人打球,主场球迷高呼‘MVP’,这不像是现实。”

  “他们创造了很多空位机会,”哈登说道,“以赛亚(托马斯)打出了大场面表现,他总是能得分并做出漂亮的助攻。”

  本场比赛小托马斯砍下38分5篮板9助攻。哈登拿下30分6篮板12助攻,但有7个失误。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6443.shtml report 377 在今日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20-109战胜火箭。赛后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以及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这就像你小时候的梦想一样,”谈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