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批火箭防守端懈怠 小托马斯享受MVP呼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战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火箭109-120不敌凯尔特人,遭遇2连败。

  此役,小托马斯成了绿衫军赢球的大英雄,他独揽38分,还有9助攻5篮板入账。比赛中,他又一次展现了自己末节之王的本色,率队在第四节将火箭击溃。

  比赛最后时刻,全场响起了嘹亮的MVP呼喊声,对于主场球迷如此高规格的褒奖,赛后,小托马斯非常激动,“在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我就经常听到人们讲,在北岸花园打球,在这里被喊MVP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如今,当事情真的发生,感觉却像做梦一般。”

  “今天比赛之前,我们已经遭遇3连败,又遇上了火箭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哈登也是如此出众的球员,因此,你可以说,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希望这场胜利可以给我信心,让我们找到比赛节奏,并沿着正确的道路走下去。”小托马斯继续说道。

  内线大将霍福德则表示,“上一次打火箭,我发挥的不错,我们也有机会赢球,但却没有做到。但是这一次,当好机会再度到来,我们却赢了球。”

  火箭这边,当家球星哈登对于输球的结果比较失望,“他们创造了很多错位的机会,伊赛亚(托马斯)完成了一些关键进攻,无论是得分,还是传球,他的选择都很棒。”

  数据显示,最近9场比赛,火箭已输了其中的6场,在输球的比赛中,他们场均失分达到118.3分。对此,火箭球员特雷沃-阿里扎就认为,“我们根本就没有打出像样的防守。”(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06943.shtml report 839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战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火箭109-120不敌凯尔特人,遭遇2连败。此役,小托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