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重金砸鲁尼?假的 上海足协:引援工作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上海足协回应申花重金购鲁尼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上海市体育局官方微博消息,上海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否认申花2.2亿元年薪砸鲁尼,并表示上海上港、上海申花2017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

  上海市体育局官方微博写到:近日,有媒体曝出所谓“申花2.2亿元年薪砸鲁尼”的消息。据上海足协了解,上海的两家中超职业足球俱乐部(上海上港、上海申花)2017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且引援名额已满。因此,上海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条纯属子虚乌有的假新闻。

  此前英国媒体发布消息,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已经向鲁尼发出邀请,希望他本赛季结束后加盟,但是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忠诚于曼联,他不打算离开红魔,而是希望在这里完成自己的合同。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12634.shtml report 715 上海足协回应申花重金购鲁尼北京时间1月26日,据上海市体育局官方微博消息,上海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否认申花2.2亿元年薪砸鲁尼,并表示上海上港、上海申花2017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