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良铭除夕宴请皇马全队,C罗拉莫斯在列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效力于皇马卡斯蒂亚队的林良铭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宴请皇马全队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皇马一线队的球星C罗、拉莫斯、马塞洛和佩佩等人一一在列,围坐在一张中式餐桌前举杯共饮。

  

  林良铭说道:“除夕夜我做东!@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陪所有美凌格一起迎金鸡!团团圆圆齐享年夜饭!#皇马春节##皇马人##HalaMadrid#”

  

  在此前24日凌晨结束的西乙B组的比赛中,卡斯蒂亚2-2被阿莫比埃塔逼平,恩佐-齐达内贡献了一记漂亮的助攻,中国球员林良铭没有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6/n479619712.shtml report 465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效力于皇马卡斯蒂亚队的林良铭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宴请皇马全队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皇马一线队的球星C罗、拉莫斯、马塞洛和佩佩等人一一在列,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