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新厌旧?森林狼接手唐子豪的老东家!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NBA球队想要拥有一支NBDL的球队,这样可以让自己打不上球的饮水机球员和潜力新秀得到一个出场比赛的机会,然后积累比赛经验,保持竞技状态。

  目前NBDL有18支球队,其中大部分都能跟一支NBA的球队一对一对口。但是众所周知,NBA球队有30支,所以就有一些NBDL球队时好几支NBA球队共同接口的。

  目前有消息称,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在下个赛季接手孟菲斯灰熊队的“小号”爱荷华能量队,而灰熊队则会拥有一支全新的NBDL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能量队曾接纳过现上海队后卫唐子豪,现吉林队主帅邓华德也曾在能量队执教。灰熊队已经跟能量队合作了好几年,能量队的队标元素也是取自于灰熊队,为何灰熊队要喜新厌旧?

  因为灰熊队想要就近拥有一支NBDL球队,爱荷华在地理位置上离孟菲斯有点远,反倒是离明尼苏达比较近。灰熊队在下放新秀的时候可以更容易下决定,甚至可以像湖人队那样,让新秀打完NBA的比赛马上去打NBDL的比赛。

  而森林狼队阵中年轻球员不少,出场时间根本分配不来,所以拥有一支NBDL的球队也能给新秀们提供更多的出场比赛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28223.shtml report 1157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NBA球队想要拥有一支NBDL的球队,这样可以让自己打不上球的饮水机球员和潜力新秀得到一个出场比赛的机会,然后积累比赛经验,保持竞技状态。目前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