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不动Big3也能揽甜瓜 或组四巨头PK勇士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称,尼克斯队正与快船队商讨一笔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提案。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有机会在保留三巨头的情况下得到甜瓜。

  据悉,菲尔-杰克逊愿意成全甜瓜的冠军梦,所以即使得不到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或德安德鲁-乔丹中的任何1人,尼克斯队也愿将安东尼送去洛杉矶。

  事实是,尼克斯队也无法通过交易得到格里芬,因为根据劳资协议,一支球队在任何时候不能同时拥有两名指定新秀顶薪续约的球员。格里芬和德里克-罗斯都符合这个规定;而在去年夏天,尼克斯队与公牛队交易得到罗斯。

  如果道格-里弗斯的球队想在保留三巨头的情况下得到甜瓜,就必须去掉目前薪水总额约2700万美元。如此一来,贾马尔-克劳福德、JJ-雷迪克和奥斯汀-里弗斯等3人中的1-2人将作为交易筹码被送去纽约。这样的话,快船队能组成四巨头,但阵容深度会受到影响。

  根据之前《雅虎体育》得到的线报,在骑士队拒绝用凯文-乐福交换安东尼的提案后,尼克斯队已联系了快船队和凯尔特人队。

  站在尼克斯队的角度,绿军更具有吸引力,因为他们拥有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这有助于尼克斯队的重建。但问题是甜瓜手中握有交易否决权,他会同意去波士顿吗?

  尼克斯队随队记者弗兰克-伊索拉透露,尼克斯队不会即刻与快船队交易。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之前,禅师会寻找更具吸引力的交易筹码。

  尼克斯队过去3个赛季都无缘季后赛。有消息指出,禅师已决定送走安东尼,并将以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为核心开始重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29281.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称,尼克斯队正与快船队商讨一笔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提案。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有机会在保留三巨头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