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uperdate发布16年游戏营收数据:英雄联盟居首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前段时间,业内权威数据网站Superdate发布了2016年游戏营收数据,在过去的2016年里,人类一年砸在游戏上的金钱已经超过了900亿美元(约6300亿人民币)。

  这千亿美元中,包括了PC游戏的360亿(约2500亿人民币)美元,手游的410亿美元(2850亿人民币)和主机游戏的66亿美元(460亿人民币),而相对于去年来说,游戏产业依旧处于高速发展之中。

  数据显示,《LOL》营收入17亿美元(118亿人民币),甩《DOTA2》十条街都不过分了。

  16年全球游戏收入排行榜前六分别为英雄联盟17亿美元(腾讯全资子公司发布),怪物弹珠13亿美元(曾为腾讯代理,现国服已停服),部落冲突12亿美元(腾讯子公司发布),皇室战争11亿美元(腾讯子公司发布),地下城与勇士11亿美元(腾讯发布,代理),穿越火线11亿美元(腾讯发布,代理)。

  垫底的是《DOTA2》。

sport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29595.shtml report 798 前段时间,业内权威数据网站Superdate发布了2016年游戏营收数据,在过去的2016年里,人类一年砸在游戏上的金钱已经超过了900亿美元(约6300亿人民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