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稳!2017年已6球2助攻无人可比

  进入2017年之后,梅西是直接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而自从登陆西甲以来,苏亚雷斯是这个联盟当之无愧的助攻王。

  

  梅西点球攻破皇社大门

  2017年已经过了快一个月,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梅西的状态保持得十分出色,今天凌晨同皇家社会的国王杯比赛也是如此。

  本场比赛,阿根廷人不仅罚入了一粒点球,还送出了两次助攻,直接参与了球队5个进球中的3个。根据Opta提供的数据,梅西2017年各项赛事已经直接参与了巴萨的8个进球,其中包括6个进球和2次助攻。

  排名第二三两位的分别是梅西的俱乐部队友路易斯-苏亚雷斯和格里兹曼,前者目前已打进5球,助攻2次,而格里兹曼也打入5球,并且送出了1次助攻。

  虽然进入2017年之后的风头稍稍被梅西所盖过,但自从加盟巴萨以来,苏亚雷斯各项赛事的助攻数在整个西甲却是无人能出其右。

  苏亚雷斯2014年夏天从利物浦转会巴萨,迄今为止,他总共已51次为巴萨队友送出助攻,超过了同时期任何一名西甲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34160.shtml report 580 进入2017年之后,梅西是直接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而自从登陆西甲以来,苏亚雷斯是这个联盟当之无愧的助攻王。梅西点球攻破皇社大门2017年已经过了快一个月,在这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