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弗德发推祝贺小托马斯入选全明星

  

  凯尔特人内线艾尔-霍弗德不久前发表个人推特,向刚刚入选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队友以赛亚-托马斯送去了祝贺。

  “祝贺以赛亚-托马斯入选全明星,你应得的!!(三叶草标志)”霍弗德如此写道。

  本赛季目前为止,小托马斯共为凯尔特人出战41场,场均34.3分钟内可以得到29.1分2.8篮板6.3助攻,其中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二。

#想成为篮球竞财赢家#

尽在大众体育篮球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大众竞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42846.shtml report 694 凯尔特人内线艾尔-霍弗德不久前发表个人推特,向刚刚入选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队友以赛亚-托马斯送去了祝贺。“祝贺以赛亚-托马斯入选全明星,你应得的!!(三叶草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