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违反反兴奋剂条款,接受英足总指控

  英国BBC指出,曼城俱乐部接受了英足总有关反兴奋剂方面的指控,不过,蓝月亮很可能受到的处罚只是罚款。

  

  曼城遭到英足总指控

  根据英足总的条款,英超球队需要提供一线队、U23青年队、女足所有球员的训练处所以及住址信息,以便他们随时接受反兴奋剂机构的抽查。

  结果曼城在这方面没有做到位,他们有3次都没能准确提供球员的下落,这让他们遭到了英足总的指控,而曼城没有选择争辩,接受了这一指控。

  不过,BBC强调,曼城违反这一规定,并不会遭到重罚,他们只会被罚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58697.shtml report 379 英国BBC指出,曼城俱乐部接受了英足总有关反兴奋剂方面的指控,不过,蓝月亮很可能受到的处罚只是罚款。曼城遭到英足总指控根据英足总的条款,英超球队需要提供一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