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联盟新球季大胆预测(三):A-Rod复出挑战生涯700轰

BATSMAN棒球网 阅读(0) 评论()

  经过漫长的冬季,大联盟春训即将展开,外媒专家也匯总出新赛季12件看似很难,但却有可能发生的大胆预测。第3项预测为前洋基棒球金童A-Rod(Alex Rodriguez)复出再战,加盟马林鱼队!

  

  去年8月自洋基退休的A-Rod开心享受退休生活,但外界都在猜测他是否有机会復出,挑战生涯700轰里程,特别是他上季算是被迫退休,不算是正式的宣告退休,如果有人愿意捧上合约,或许有机会重返大联盟舞台。

  上季马林鱼因球队主炮「怪力男」史丹顿(Giancarlo Stanton)受伤报销,对刚退休的A-Rod燃起网罗兴趣,尽管最终没有下文,但假如A-Rod有意復出,这将会是双赢局面,他可以继续挑战生涯700轰,而马林鱼可以藉A-Rod拯救逐年下滑的票房。

  A-Rod在去年正式退休后,洋基老板史坦布瑞纳(Hal Steinbrenner)聘他担任球团特别顾问及指导员,未来将至小联盟各级球队指导新秀,作为球技的传承,直到今年球季结束。另外,合约剩余的2700万美元仍由洋基支付。

  虽然A-Rod近几年有不少风波,尤其是因禁药在2014年遭到禁赛1整年,但生涯成绩仍证明他是一代传奇,大联盟打滚22个球季,生涯轰出696支全垒打,排名史上第4位,打点2084则是排名史上第3。

记者路皓惟/综合报导

sports.sohu.com true BATSMAN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72086.shtml report 768 经过漫长的冬季,大联盟春训即将展开,外媒专家也匯总出新赛季12件看似很难,但却有可能发生的大胆预测。第3项预测为前洋基棒球金童A-Rod(AlexRodr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