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又迎巨星!前米兰金童奖得主确认加盟权健,年薪650万欧元

  前金童奖得主帕托在欧洲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据权威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现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巴西前锋帕托即将转战中超,加盟升班马天津权健。

  

  转战中超

  据悉,帕托的转会费将达到1800万欧元,年薪为650万欧元。

  另外,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目前帕托已抵达了位于罗马的斯图亚特诊所,将接受天津权健的体检。一旦体检顺利通过,这笔交易就正式达成。最近,权健全队正在意大利西西里岛进行冬训。

  

  帕托现身罗马

  帕托,全名亚历山大·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Alexandre Rodrigues da Silva)。2008年1月,年仅19岁的帕托就登陆意甲加盟豪门AC米兰队,被誉为卡卡的接班人。帕托一开始也不负众望,在加盟的首赛季共出场33次,就打入了17球。被《米兰体育报》评价为:“意甲100年来最强的19岁前锋”。并于2009年,荣膺欧洲金童奖。

  

  帕托在米兰的得意之作,24秒攻破巴萨球门

  只可惜好景不长,这位早早展露头角的青年才俊开始遭受伤病的困扰,而这也极大的影响了他的竞技水平,最终在2013年黯然离开米兰,回到巴西国内。在辗转科林蒂安和圣保罗效力后,帕托在2016年再度登陆欧洲。

  

  帕托和时任米兰CEO的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的恋情也被认为是帕托促使高开低走的因素之一

  在短暂租借英超切尔西后,帕托最终正式落脚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帕托为比利亚雷亚尔打进了6个进球,是球队的主力前锋。

sports.sohu.com true 蓝桥岁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74868.shtml report 1262 前金童奖得主帕托在欧洲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据权威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现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巴西前锋帕托即将转战中超,加盟升班马天津权健。转战中超据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