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莫斯:只要团结一致,皇马就能拿到联赛冠军

体育有你 皇马 阅读(0) 评论()

  

  西班牙时间本周日,皇马将主场迎战皇家社会。队长拉莫斯请求球迷们能够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尤其是在联赛下半程阶段。皇马官网刊登出了拉莫斯的发言:“我们将面临一场非常复杂的比赛,(皇家社会)是个非常难搞的对手,这个赛季他们打得很好,并在不断与积分榜前几名的球队竞争。因此,球迷和我们需要凝聚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我敢肯定,通过共同努力,我们能够赢得联赛冠军。”

  拉莫斯还表示,他本人对本场比赛有很高的期待。此外,拿到了联赛上半程的冠军,“并不意味着你已经摘得头衔,也不会给你任何奖励,但这能够说明我们正在以很好的方式完成着工作。”

  巴斯克斯也发表了相似的言论,他也希望球迷能与球队团结在一起:“联赛下半程能够在主场开始,使得我们有比胜利更高的渴望。在我们的球迷面前踢球,使得我们能够倾注全部的灵魂,因为每当他们为我们鼓掌时,都能够鼓励我们付出得更多。所有人团结在一起,向着相同的目标努力,我们将能够取得伟大的成绩。”这名来自西班牙加利西亚的球员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81218.shtml report 910 西班牙时间本周日,皇马将主场迎战皇家社会。队长拉莫斯请求球迷们能够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尤其是在联赛下半程阶段。皇马官网刊登出了拉莫斯的发言:“我们将面临一场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