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水货中头彩了?在中超沉沦却获准英超冠军青睐

  尽管已经背上了恒大史上第一水货的名声,但J马却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馍馍,此前,J马与贝西克塔斯、莱斯特城传出绯闻,现在,J马又被准英超冠军切尔西看上了,据悉,蓝军有望在48小时内签下他。

  J马去年年初以4200万欧元转会费从马德里竞技加盟了恒大,但是显然,头顶队史最贵外援的称号的J马来到广州恒大后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亚冠联赛一球未进,中超联赛10场打入4球,又经历了伤病。最终,J马沦为了恒大史上的最大水货。

  这个冬天,J马与很多球队传出绯闻,但没有离队,斯科拉里多次公开表态J马留队,巴西名帅愿意给J马半年的证明时间。但事实上,J马甚至没有入选恒大亚冠小组赛的大名单,这对J马来说是不小的羞辱。

  此前,J马与贝西克塔斯、加拉塔萨雷都传过绯闻,现在,有一支更强大的球队与J马产生关系,那就是准英超冠军切尔西。目前,蓝军在英超领跑,领先阿森纳多达8分,很多专家和球迷都认为,切尔西的联赛冠军已经唾手可得。

  据悉,切尔西希望在48小时内签下J马,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那么蓝军也算回击了中超,毕竟,切尔西被中超球队已经多次挖角。当然,J马去到切尔西后,也只能是科斯塔的替补。当然,科斯塔与中超还有绯闻,J马也有机会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17792.shtml report 1204 尽管已经背上了恒大史上第一水货的名声,但J马却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馍馍,此前,J马与贝西克塔斯、莱斯特城传出绯闻,现在,J马又被准英超冠军切尔西看上了,据悉,蓝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