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曾血虐英超后卫,单挑巅峰巴萨后防,辗转中超现空降巴甲!

近期,随着德罗巴与科林蒂安的合同曝光,关于德罗巴去向的疑云也随之烟消云散,他并没有选择重回法甲,而是远走巴甲,去寻找新的旅途。

  

月薪12万美元,也许不算惊讶,毕竟一代巨星降落,而且老当益壮,也算物有所值。但是接下来的附加条件着实让人吃惊。为了方便德罗巴在圣保罗的交通,俱乐部送给他一辆装甲SUV,一位全职翻译以及六张往返欧洲的头等舱机票,以便他随时回去探亲。另外,如果德罗巴收获联赛金靴,还有额外奖金相送,为了得到魔兽,科林蒂安真的是掏了家底。

  

回顾德罗巴的生涯,精彩程度毋庸置疑,顶尖中锋实至名归。征战足坛20余载,他历经法甲联赛、英超联赛、中超联赛、土超联赛、美国足球大联盟。接下来,还要去巴甲联赛度过生涯余光。身经百战的他集万千荣誉于一身,一身绝世武功是许多后卫和门将的梦魇,尤其在切尔西他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

  

  关于德罗巴还值不值得这么高的待遇,也许看了这些进球你就会明白:什么是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什么是为了进球痴心不改!

  转身抽射,势大力沉

  

  落叶归根,弧线杀人

  

  脚后跟破门

  

  张飞绣花,病狂丧心

  

  泰山压顶,唯我独尊

  

  当然无法忘记那霸气的庆祝,论滑跪,只服魔兽。

  

  祝福魔兽,风骚依旧!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22508.shtml report 1771 近期,随着德罗巴与科林蒂安的合同曝光,关于德罗巴去向的疑云也随之烟消云散,他并没有选择重回法甲,而是远走巴甲,去寻找新的旅途。月薪12万美元,也许不算惊讶,毕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