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里奥:做完糖尿病手术,我感觉好多了

  巴西传奇球星罗马里奥透露称,自己在做完糖尿病手术之后感觉非常好,虽然自己的体重下降了35斤之多。

  

  “独狼”罗马里奥,他是巴西队94年世界杯夺魁的绝对功臣之一,在那个时代,罗马里奥是禁区内的恐怖杀手。他在职业生涯中攻入了超过1000粒进球,成为足球历史上有实质纪录以来,继巴西的贝利、费迪拉治及奥地利的弗兰茨· 宾德后,第五位在其个人职业生涯达成该里程碑的人。

  

  但51岁的罗马里奥现在看上去瘦了不少,因为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是那么的好。巴西传奇球星晒出了自己和球迷的合照,他在照片下方透露称:“我已经51岁了,我可以说我从未有过比现在更好的感觉。”

  

  “两个月前,我接受了一个手术治疗,现在我的感觉非常好。只不过体重下降了不少,我差不多在手术期间和康复期间掉了35斤的体重。我的目标并不是变得更瘦,但为了治疗糖尿病,这也是无奈之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1/n479741950.shtml report 715 巴西传奇球星罗马里奥透露称,自己在做完糖尿病手术之后感觉非常好,虽然自己的体重下降了35斤之多。“独狼”罗马里奥,他是巴西队94年世界杯夺魁的绝对功臣之一,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