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神锋3场6球威武,瓜林登巴巴倒在他脚下不冤枉

  北京时间2月1日,中国传统农历大年初五迎接财神的日子,中超球队上海申花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在虹口体育场,申花和澳大利亚球队悉尼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申花队3:0完胜对手,虽然特维斯取得进球,但是依然无法抢走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马丁斯的风头。

  这场比赛是申花队迎接2月8日亚冠资格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且选的对手也是澳大利亚球队,因为他们的对手就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价值可想而知,申花尽遣主力,并且在前场安排了马丁斯+特维斯的攻击组合,配上中场莫雷诺,申花攻击力简直就是爆表。

  果不其然,比赛顺利进入申花节奏,为球队打破僵局的是最近热身状态非常火爆的马丁斯,第30分钟,他接到了莫雷诺的挑传助攻,晃过门将后轻松打空门得手,下半场第50分钟,申花最强前锋特维斯远射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大有要跟马丁斯抢风头的节奏,然而第70分钟,马丁斯接曹赟定助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3:0!

  本场比赛的2个进球,将马丁斯的热身状态彻底释放,要知道,在申花的热身赛里,他可是球队的射手王,最近的3场热身赛里,马丁斯已经打进了6个进球:5:0大胜横滨YSCC的比赛里,马丁斯上演帽子戏法,回到上海后面对尚州尚武的比赛,马丁斯打进唯一进球1:0助队取胜,今天对阵悉尼联队的比赛,马丁斯梅开二度助队3:0取胜,3场6球的表现,让被申花抛弃的登巴巴、瓜林一点不冤!

  此前,上海申花上报了亚冠的大名单,因为亚冠是3+1的外援规则,坐拥莫雷诺、特维斯、瓜林、马丁斯四个非亚外外援,最终他们放弃了瓜林,选择了马丁斯、特维斯、莫雷诺,而登巴巴因为养伤也是被球队租借出去到土耳其,毫无疑问申花有马丁斯这样的猛将,登巴巴、瓜林被放弃也是不冤枉的!

  2016年加盟申花以来,在首个中超赛季,马丁斯不需要任何适应期和磨合,就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和高效的进球率,代表申花出战中超25场贡献了9个进球和4个助攻;足协杯出场5次打入6球。正是这样的表现,32岁的马丁斯获得了申花续约1年的新合同,这就是对他能力的认可。我们也是期待新赛季他带领申花走向更辉煌!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79255.shtml report 1896 北京时间2月1日,中国传统农历大年初五迎接财神的日子,中超球队上海申花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在虹口体育场,申花和澳大利亚球队悉尼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申花队3: